游戏下载







游戏介绍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指南

角色介绍-妖精

2011-08-18 19:04:18 字体:【

妖精


 

他(她)的故事

妖精族,在亚丁王国中央东方的妖精森林里繁衍生存着,远离人类的习性让牠们生活显得原始,但是,有时却得又和人类的入侵者进行交涉,所以面对人类的问题,都得需依照世界主宰殷海萨的意愿来决定。妖精一开始出现在妖森的中央地区,身上只有2个蜡烛、隐藏之谷和妖精森林的地图各一张,及一张说话卷轴,妖精森林中所有亲切的守护神们,都会对正在打猎的妖精伸出援手。妖精们可以从妖精森林中得到许多材料,藉由材料的组合,可以得到需要的所有武器和装备。 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命运、了解人类,所以更加关心同族,对于来犯的异族会毫不犹豫地进行杀戮,妖精比起其他种族能力是最平衡的;能使用多种类的武器装备和魔法,然而这样的能力却引发其他种族的歧视,例如妖精会被怪物所追杀,一些村庄对待妖精也并不是很友善。  如果你想让妖精角色所投射出去的命中率提高,你必须有较高的敏捷度(Dex),这对使用弓箭打击较强的妖怪会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您需要从提升等级的时候;妖精可以学习到等级六的魔法,所以你可以考虑角色用较高的精神(Wis)和智力(Int),来使用那些对你有帮助的魔法进行游戏。妖精森林的何仑会用一些初级魔法和您交换一些妖精的合成材料,等级较高的魔法则必须由怪物身上取得魔法书。妖精所制作的装备通常是最好的装备,例如精灵金属盔甲、力量手套与尤米长弓等。

欧斯的试鍊

(妖精等级到了15级,即可以参加欧斯的试鍊)当妖精等级到了一定的等级之后,可以去找燃柳村庄的欧斯进行试鍊,找他讲话便可开始试鍊;欧斯将会要求你取得都达玛拉妖魔魔法书(由都达玛拉妖魔身上随机取得)、甘地妖魔魔法书(由甘地妖魔身上随机取得)、那鲁加妖魔魔法书(由那鲁加妖魔身上随机取得)、阿吐巴妖魔魔法书(由阿吐巴妖魔身上随机取得)共4本妖魔魔法书,拿着4本魔法书去见欧斯,将可获得试鍊道具精灵敏捷头盔(防御-1,敏捷+1),精灵体质头盔(防御-1,体质+1),不过,玩家只能够选择其中一样喔。

 

力量:11

敏捷:12

体质:12

精神:12

魅力:09

智力:12

分配点数:7

一般魔法

精灵魔法

魔法等级

学习等级

魔法等级

学习等级

1

8

1

10

2

16

2

20

3

24

3

30

4

32

4

40

5

40

5

50

6

48

 

 

其他

-

ER值每6等级增加1点

50级奖励为可指定传送法术的传送位置

自给自足型的生长环境

宠物携带数量为(魅力 / 6 ) + 2

每10等级,弓箭额外攻击点数加1点

每5等级,攻击成功加1点

拥有夜视能力(绿色滤镜)

初始魔法防御力25%

 

初始点数附加能力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体质

魅力

+1

近距离伤害+1

魔法命中率+1

魔防+1

远距离命中率+2

体力成长+1

 

+2

近距离命中率+1

魔法暴击率+2

魔力成长+1

远距离伤害+2

体力恢复量+1

 

+3

近距离伤害+1

魔法命中率+1

魔力恢复量+1

防御-1

负重能力+2

 

+4

近距离命中率+1

魔法暴击率+2

魔防+1

远距离命中率+1

体力恢复量+1

 

+5

负重能力+2

 

魔力成长+1

远距离伤害+1

体力恢复量+1

 

+6

 

 

魔力恢复量+1

防御-1

体力成长+1

 

+7

 

 

 

 

 

 

ALL

负重能力+2
近距离伤害+2
近距离命中率+2

魔法命中率+2
魔法暴击率+4

魔防+2
魔力恢复量+2
魔力成长+2

防御-2
远距离伤害+3
远距离命中率+3

负重能力+2
体力成长+2
体力恢复量+3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