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经典区-月兔庆中秋 钓鱼庆团圆

2019-09-10 22:06:28 字体:【

亲爱的玩家:


  中秋月圆,阖家团圆。一年一度的中秋传统佳节即将到来,在这个与家人团聚的日子,亚丁世界中的英雄角色也可以暂时休闲一把,前往钓鱼场悠闲度日。


  活动名称:庆中秋月兔垂钓

  活动时间:9月11日~9月19日

  活动区服:经典区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前往古鲁丁村庄寻找【钓鱼爷爷】,每天可以购买【玉兔卷线器1000次】×1,和【高弹力钓竿】组合,获得【玉兔钓鱼竿】。

image.png

image.png

  【玉兔钓鱼竿】钓鱼需要营养鱼饵,钓一次需要90秒,可以获得:

  1、经验值奖励(可与殷海萨祝福叠加);

  2、随机获得铜币、玉兔福袋、各类条纹鱼等。


  前往奇岩村庄,寻找NPC【仙女使者】,可以购买到【中秋许愿护符】和【魔法娃娃:玉兔】。

  【魔法娃娃:玉兔】召唤出来可持续30分钟,召唤出来后每15分钟自动产出【铜币】×1

image.png

image.png

  


  积攒了足够的【铜币】后,可以:

  在【仙女使者】处制作各类【年糕】、【五色糕点】等。

image.png


  寻找奇岩NPC【使者】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励。

image.png

  奖励列表:

  【中秋许愿护符】、【铜币】×8,可兑换:2%等级经验、【玉兔福袋】×1;

  【中秋许愿护符】、【铜币】×8,【神龙圣水】×1可兑换:5%等级经验、【玉兔福袋】×2;

  【中秋许愿护符】、【铜币】×8,【神龙圣水】×2可兑换:20%等级经验、【玉兔福袋】×2;

  【中秋许愿护符】、【铜币】×8,【神龙圣水】×3可兑换:45%等级经验、【玉兔福袋】×3。


  【玉兔福袋】开启随机获得:

1568124136107131.png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