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圣诞新年活动二 回忆区新年狂欢

2018-12-26 20:46:32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圣诞新年活动迎来第二弹——回忆区新年狂欢夜


  活动区服:回忆区“说话之岛”

  活动时间:2018.12.27~2019.01.03

  活动说明:

  一、活动期间,奇岩监狱二层、象牙塔4~8层会随机出现活动怪,击杀过程中会随机变身,并且触发技能会将玩家变为“骑鹿的圣诞老人”,并降低攻击力。击杀成功后会获得道具【丢失的礼物箱】,打开获得【丢失的饼干】以及其他各类补给品、魔法书奖励。


  二、活动期间,沙漠绿洲出现BOSS【逃跑的蛋糕怪】,击杀后掉落道具【圣诞礼品盒】高阶魔法书奖励,参与击杀的玩家获得【饼干袋】,打开获得5~10个【丢失的饼干】。

image.png


  三、前往奇岩村庄寻找NPC【圣诞老人】,使用丢失的饼干可以制作各类新年礼品。

image.png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