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圣诞新年系列一 19新年希望钓鱼场

2018-12-19 22:29:51 字体:【

亲爱的玩家:


image.png

  时间如白驹过隙,2018年即将离我们远去,全新的2019年即将来到,圣诞新年系列活动之一:19新年希望钓鱼场,将在这个冬日,让您轻松升级,轻松打宝。


  活动名称:19新年希望钓鱼场

  活动区服:经典区

  活动时间:2018.12.20~2019.1.10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古鲁丁的希望钓鱼场每日钓鱼时间,由3小时增加到8小时。同时前往NPC【希望-钓鱼小童】处,可以使用【高级周任务材料】制作【19年的宗师钓鱼卷线轮】、使用【金币】【龙币】制作【19年的卷线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道具说明:

  【19年的宗师钓鱼卷线轮】:和【高弹力钓竿】组合,可以获得【19年的宗师钓鱼竿】×150;

  【19年的宗师钓鱼竿】:在希望钓鱼场钓鱼,可以获得正常狩猎数倍的升级经验,以及额外的宝箱:【19年的宗师宝物箱】【19年的宝物箱】

  【19年的卷线轮】:和【高弹力钓竿】组合,可以获得【19年的钓鱼竿】×100;

  【19年的钓鱼竿】:在希望钓鱼场钓鱼,可以获得高额升级经验,以及额外的宝箱:【19年的宝物箱】。

image.png


  宝箱获得:

  使用【19年的宗师钓鱼竿】【奇岩监狱钓鱼场(等级69~99)】及【遗忘岛钓鱼场(等级80~99)】中钓鱼,可以随机获得【19年的宗师宝物箱】,在【说话岛的钓鱼场(等级1~99)】中,可以随机获得【19年的宝物箱】

  使用【19年钓鱼竿】在所有希望钓鱼场中钓鱼,可以随机获得【19年的宝物箱】。

image.png

image.png


  宝箱内容:

1545228117136696.png

1545228117782413.png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