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周年活动二阶段 附魔石大作战

2018-09-05 21:07:54 字体:【

亲爱的玩家:


一、活动名称:每日签到

  活动时间:9月6日~10月11日

  活动区服:经典区

  活动说明:周一至周五,在线1小时,获得1次签到机会,周末每天在线3小时,获得3次签到机会。

image.png

签到获得的【7周年纪念券】,前往奇岩村庄寻找NPC【周年礼仪官】,每日兑换各类BUFF冰淇淋。

image.png



二、活动名称:每日海量经验+附魔石

  活动时间:9月6日~10月11日

  活动区服:经典区

  活动说明:奇岩村庄寻找【占星学会长老】,使用【神龙圣水】+【7周年纪念券】+【周年印章】,每日可以在6种奖励中选择兑换相关奖励。

image.png

【周年印章】1个+【7周年纪念券】5个+【神龙圣水】3个——50%52级基准经验奖励+4等附魔石1个

【周年印章】1个+【7周年纪念券】5个+【神龙圣水】1个——50%52级基准经验奖励+附魔石强化卷轴2个

【周年印章】1个+【7周年纪念券】5个+【神龙圣水】1个——50%52级基准经验奖励+近战附魔转换卷轴1个

【周年印章】1个+【7周年纪念券】5个+【神龙圣水】1个——50%52级基准经验奖励+远程附魔转换卷轴1个

【周年印章】1个+【7周年纪念券】5个+【神龙圣水】1个——50%52级基准经验奖励+恢复附魔转换卷轴1个

【周年印章】1个+【7周年纪念券】5个+【神龙圣水】1个——50%52级基准经验奖励+防御附魔转换卷轴1个


>>>点击查看附魔石相关说明<<<


寻找【占星学徒】,每日可限量购买2个【周年印章】,印章购买后有20小时的有效时间,需要在限制时间内使用该道具。

image.png


相关属性调整:

1、1~4等附魔石(近战/远程/恢复/防御)调整为不可交易

2、7~9等附魔石(近战/远程)新增PVP攻击+1、+2、+3

3、7~9等附魔石(恢复/防御)新增PVP防御+1、+2、+3



三、活动名称:凝练的附魔石

  活动时间:长期

  活动区服:经典区

  活动说明:

  1、前往【首饰(宝石)制作台】处,可以将3个7~9等【附魔石(近战/远程/恢复/防御)】合成为7~9等【凝练的附魔石(近战/远程/恢复/防御)】,凝练的附魔石使用后获得BUFF效果30分钟,CD时间30分钟;

  2、每次合成需要消耗【火神契约】,失败后【火神契约】消失,3个附魔石返还。

image.png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