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易燃易爆!火龙降临特别系列活动启动

2018-04-19 00:29:37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天气渐暖,每日艳阳高照,经典区新服“奇岩城”火热开启,越来越火热的气氛即将迎来火龙的咆哮,又一个让亚丁勇士激动颤栗的时刻来到了,为了共同抵御炙热的龙息喷吐,亚丁勇士开始集结在一起!


  第一场:每日赚取屠龙积分:

  时  间:4月19日~4月25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前往说话岛村庄或奇岩村庄,寻找【幸运箱】,可每天购买一个【屠龙币箱】,打开可随机获得不等额的【屠龙币】,【屠龙币】是后续相关活动的参与凭证,如果您对参加活动没有兴趣,还可以前往NPC【潘塔苏】处,每天兑换各式冰淇淋(天堂+内挂支持冰淇淋的使用)

1524061237452987.jpg

1524061211973553.png

  部分道具说明:

  挑战者冰淇淋:使用后可恢复一定的生命值,80级以上角色使用可以获得更多生命值的恢复;

  屠龙力量冰淇淋:使用后获得900秒的力量+1,额外伤害+3,武器命中+5状态增益效果;

  屠龙敏捷冰淇淋:使用后获得900秒的敏捷+1,远程伤害+3,远程命中+5状态增益效果;

  屠龙智力冰淇淋:使用后获得900秒的智力+1,最大魔力+50,魔力回复+5状态增益效果。



  第二场:亚丁英雄每日签到:

  时  间:4月19日起

  活动说明:4月19日维护完毕后,经典区所有服务器启动每日签到活动,周一至周五,玩家每天在线一小时,获得一点签到点,可以领取1个物品,周六、周日玩家每天在线三小时,可以获得三点签到点。

1524060271131641.jpg

   部分道具说明:

   签到1:屠龙徽章箱——打开获得一个屠龙徽章及屠龙证书一张,凭相关道具可参与“屠龙徽章升级活动”;>>>点击前往

   签到18:徽章扩张打折券70级——玩家凭该道具前往欧瑞寻找【扩展槽专家斯奈夫】,可使用半价开启徽章位;

   签到42:挑战者任务73——玩家获取后,当等级超过73级,可获得道具【任务73完成袋】,打开可随机获得各类奖励物品。



  第三场:徽章升级换永久

  时  间:4月19日起

  活动说明:通过第二场每日签到获得【屠龙徽章】,并在接下来的二、三、四周进行强化,强化至+3或+3以上,则可以直接兑换同等级的【克特徽章】。

  >>>点击前往活动页面

1524061978300711.png



  第四场:勇士每日快升,最高75级

  时  间:4月19日起

  参与玩家:LV55~LV75之间的玩家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所有完成55级等级任务的玩家,都可以额外获得道具【成长助跑邀请函】,然后前往寻找说话岛村庄或奇岩村庄的NPC【希望之光】换取【成长助跑箱子】×21,打开获得【成长助跑抵用券】,每天使用抵用券和屠龙币×3,即可换取海量经验,迅速直升75级。

1524068437697842.jpg

1524067444114530.jpg

1524068564298053.jpg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