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回忆区——春节特别系列活动前瞻

2018-02-07 22:28:43 字体:【

爆竹声声辞旧岁,春风送暖入屠苏!


亲爱的玩家:


  鸡年即将离我们渐渐远去,戊狗新春即将到来。立春已过,小年将至,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天堂勇士们又将迎来什么样的新年节目呢?让我们在此一一过目,期待这些活动能够陪伴您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新春假期,共同期待2018年的天堂依旧伴您同行,蒸蒸日上。



  回忆区——新春大礼一:天堂春晚抢红包(网页活动)

  开始时间:敬请期待

  活动期间,登陆页面,完成页面的各项任务,即可每日领取游戏礼包。

1518009737429560.png


  回忆区——新春大礼二:英雄礼包助力新手

  开始时间:敬请期待

  活动期间,前往道聚城回忆区专区,可以购买英雄礼包,获得超强限时新手装备,前往周任务获得军团印章还可将时效装备换为永久装备。

1518013055746700.png


  回忆区——新春大礼三:每日捡宝轻松游戏

  开始时间:敬请期待

  活动期间,前往奇岩村庄寻找活动NPC购买每日限量道具【打开宝箱的钥匙】,每晚18:00~24:00,奇岩、古鲁丁、欧瑞、风木、海音、亚丁村庄,都会出现各类新年礼物箱。拥有钥匙即可打开宝箱,获得各类珍贵宝物。宝箱可打开傲慢之塔移动卷轴(1~10层)、各类BOSS灵魂石等。

1518013407693266.png

1518013593549302.png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