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经典区——春节特别系列活动前瞻

2018-02-07 22:09:52 字体:【

爆竹声声辞旧岁,春风送暖入屠苏!


亲爱的玩家:


  鸡年即将离我们渐渐远去,戊狗新春即将到来。立春已过,小年将至,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天堂勇士们又将迎来什么样的新年节目呢?让我们在此一一过目,期待这些活动能够陪伴您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新春假期,共同期待2018年的天堂依旧伴您同行,蒸蒸日上。


  新春大礼一:天堂春晚抢红包(网页活动)

  开始时间:敬请期待

  活动期间,登陆页面,完成页面的各项任务,即可每日领取游戏礼包。

1518009737429560.png


  新春大礼二:每晚定时双倍狩猎经验

  开始时间:敬请期待

  活动期间,每天晚上20:00~24:00上线狩猎,将能够享受双倍狩猎经验时间。


  新春大礼三:英雄铜像送状态

  开始时间:敬请期待

  活动期间,每晚前往奇岩城镇,寻找NPC【幸运增益效果】铜像,即可领取长达4小时的各类增益BUFF,助您节日期间练级更加轻松顺畅。  

1518009833132538.png


  新春大礼四:每日钓鱼8小时

  开始时间:敬请期待

  活动期间,使用希望钓鱼竿,前往古鲁丁的三大钓鱼场,可以享受每日最长8小时的轻松钓鱼时光,结合神龙圣水,让您的经验值飞速增长。

1518010129105656.png


  新春大礼五:血盟狩猎海量经验

  开始时间:敬请期待

  活动期间,70级以下血盟成员上线进行狩猎,可获取N倍海量狩猎经验值,新手上路不再烦恼,还等什么,赶紧升级吧!


  

  新春大礼六:解救中魔法的少女

  开始时间:敬请期待

  活动期间,寻找奇岩村庄NPC【中魔法的布鲁森】花费1819金币进入【新移动1】、【年移动2】、【好移动3】地图,从【中魔法的少女】身上寻找道具【八音盒】

1518011826112965.png

1518012033134349.png


  寻找NPC【八音盒收集家】,使用可以购买各类活动物品。

1518012425642019.png


  寻找NPC【切尼】,使用【八音盒】和【魔法粉末】,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值奖励。额外使用【神龙圣水】、【高级周任务材料】或【顶级周任务材料】即可获得更多经验值奖励。

1518012326597594.png

  所有活动道具,将会在活动结束后全部删除。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