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全区服-荣耀六年庆—胫甲肩甲第二周

2017-08-30 16:42:21 字体:【

  活动名称:42天制作荣耀胫甲、肩甲

  活动区服:经典区&回忆区

  活动时间:8月24日~10月4日(分四周分段进行)

  活动说明:活动第二周,道聚城0.1元领取荣耀胫甲箱和荣耀肩甲箱(经典区只领取荣耀肩甲箱)中,除了肩甲、胫甲外,接力证书改为强化袋,并同步开启强化NPC,四周活动后,胫甲强化至+5以上,肩甲强化至+3以上,将能永久获得属于您的肩甲和胫甲。


1503652574452597.png

>>>点击领取<<<


1503652688869479.png

>>>点击领取<<<

强化时间表:

第一周:玩家获取荣耀礼包,获得6周年荣耀胫甲箱或(陈旧)6周年荣耀肩甲箱>>>点击查看第一周活动说明

第二周:使用荣耀币进行第一周强化至胫甲+5、肩甲+1

第三周:使用荣耀币进行第二周强化至胫甲+6、肩甲+2

第四周:使用荣耀币进行第三周强化至胫甲+7+8,、肩甲+3~+5

胫甲强化至+5以上,肩甲强化至+3以上,满足强化条件后,可获得一份永久的胫甲和肩甲



经典区第二周活动说明:

  经典区领取的【回忆区-荣耀礼包(肩甲)】,打开后获得的肩甲活动证书,本周自动变为【荣耀魔法强化珠袋】,打开获得【荣耀魔法强化珠箱】,箱子20小时可以打开一次,每次获得【荣耀魔法强化珠】×1。(此时前往道聚城新领取的礼包,打开直接获得【荣耀魔法强化珠袋】)

1504080436116451.png

1504080777765635.png


  前往奇岩村庄,寻找NPC【海克特】,本周可使用【荣耀币】+【荣耀魔法强化珠】对荣耀肩甲强化至+1,可以选择概率成功或者必成功两种方式,概率成功强化失败后,返还肩甲、胫甲,荣耀币和强化珠消失。

1504082411110281.png




回忆区第一周活动说明:

  回忆区领取的【回忆区-荣耀礼包(肩甲+胫甲)】,打开后获得的胫甲、肩甲活动证书,本周自动变为【荣耀魔法强化珠袋】,打开获得【荣耀魔法强化珠箱】,箱子20小时可以打开一次,每次获得【荣耀魔法强化珠】×1。(此时前往道聚城新领取的礼包,打开直接获得【荣耀魔法强化珠袋】)

  备注:回忆区73级以下玩家打开荣耀胫甲箱子,可额外获得道具【挑战者任务73】,当玩家等级在活动期间内达到73级,可额外获得丰厚宝箱一份(含大量荣耀币以及龙鳞等珍稀物品)

1504080436116451.png

1504080777765635.png


  前往奇岩村庄,寻找NPC【海克特】,本周可使用【荣耀币】+【荣耀魔法强化珠】对荣耀肩甲强化至+1、荣耀胫甲强化至+5,可以选择概率成功或者必成功两种方式,概率成功强化失败后,返还肩甲、胫甲,荣耀币和强化珠消失。

1504080332250564.png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