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第一战队争霸赛-预赛说明

2017-08-08 21:30:29 字体:【

亲爱的玩家:


  经过紧张的报名工作,经典区天堂第一战队争霸赛已经产生69支报名队伍,他们将于8月9日参加位于本区服的遗忘岛狩猎预赛(本区服普通遗忘岛、普通遗忘岛地监)。

  >>>点击前往争霸赛专题

  注:本周例行维护将改为周三早9:00进行,例行维护结束后预赛正式开始,本服普通遗忘岛每日进入时间改为每天5小时。


  预赛说明:

  预赛时间:8月9日例行维护结束~8月10日24:00

  预赛地点:本服普通遗忘岛,普通遗忘岛地监

  预赛入口:入口位于海音港口的NPC【码头管理员】处,坐标33435 33496

  预赛说明:

  1、8月9日例行维护后~8月10日,遗忘岛每日进入时间为5小时,参赛战队队员进入本服普通遗忘岛进行狩猎;

  2、预赛结束后,参赛战队各队员狩猎击杀数进行汇总,得出战队总击杀数;

  3、如战队队员处于组队状态,狩猎击杀数以击杀怪物最后一刀统计击杀归属;

  3、各区服狩猎击杀数前两名的战队,进入十六强。


1502196449129831.png

前往海音港口NPC【码头管理员】处,坐标33435 33496


1502197533454005.png

进入遗忘岛进行狩猎


1502198327589960.png

狩猎地图包括遗忘岛地面、遗忘岛地监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