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回忆区活动——狩猎厄尔佳维

2017-04-27 16:24:54 字体:【

亲爱的回忆区玩家:


  回忆区亚丁大陆的沙漠上,巨蚁女王【厄尔佳维】离开了自己的巢穴,出现在沙漠地面。回忆区亚丁勇士每日参与击杀,将能够获得【厄尔佳维】的随身宝物。厄尔佳维击杀较为困难,需要勇士们齐心协力,共同击杀。


  活动名称:狩猎厄尔佳维

  活动时间:4月27日~5月11日,每天21:00

  活动说明:每天晚上,沙漠附近(32903,33232)附近,会出现巨蚁女皇【厄尔佳维】,成功击杀后,参与击杀(攻击成功)的回忆区勇士,都将获得一个【厄尔佳维结晶】打开可必然获得【厄尔佳维结晶碎片】×1以及其他随机奖励。


image.png

每天21:00,沙漠地区将会随机出现【厄尔佳维】


image.png

【厄尔佳维】被成功击杀后,每个参与击杀【厄尔佳维】的玩家,都将获得一个【厄尔佳维的结晶】,双击打开后,可获得【厄尔佳维结晶碎片】及随机奖励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期间,前往奇岩广场右侧的店里,寻找NPC【吕思特】,可使用【厄尔佳维结晶碎片】×10,制作道具【凉爽的冰靴】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