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守护者的遗物特卖 双重返奖活动预告

2017-03-30 11:40:26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守护者的遗物道聚城每日限量特卖活动即将开启,参与即可获得超强的辅助道具“守护者的遗物”,还能参与双重抽奖。


  活动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活动时间:3月30日~4月6日


  返奖内容一:购买宝箱抽大奖

  购买【守护者的遗物宝箱】×11,每日限量4000份,获得额外页面抽奖机会1次;购买【守护者的遗物宝箱】×58,每日限量400份,获得额外页面抽奖机会6次。

1490844731921066.png

blob.png


  返奖内容二:开启宝箱抽大奖

  购买【守护者的遗物宝箱】(可交易/丢弃/存仓),打开可获得【守护者的遗物袋】×3(不可交易/丢弃/存仓),还有机会获得额外神秘礼物。

1490844968765310.png

  

  目前特卖活动页面已进入最后的筹备期,将于今日正式开放,更多消息,请您关注官方首页更多实时信息。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