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回忆区活动—高级玩家钻石赠送活动

2017-03-17 13:31:27 字体:【

亲爱的玩家:


  自回忆区“说话之岛”16日更新韩国天堂最新版本“钓鱼翻新”后,血盟成员升级活动也与韩服同样同步启动,30~69级的玩家狩猎过程中即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加成。而我们一向认为所有玩家都参与的活动才是好活动,之前辛苦升至高等级的玩家,也将获得一份独特的高等级奖励:


  活动说明:3月16日0点时,全服等级已经达到并超过68级的角色,都将获得一份“龙的钻石”奖励;

  奖励说明:第一档:75级以上 奖励【龙的顶级钻石】×10

       第二档:71~74级 奖励【龙的顶级钻石】×5

       第三档:70级   奖励【龙的高级钻石】×5

       第四档:68~69级 奖励【龙的钻石】×10

  发奖时间:1个工作日内

  获奖玩家名单如下:

blob.png

blob.png




  注:强化血盟增益存在期间,30~69级的玩家加入血盟,在狩猎过程中可获得大量的升级经验加成,根据等级的不同,玩家获得的经验倍数也会不同。

blob.png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