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万圣节来捣蛋 南瓜地里挖宝藏

2016-10-27 16:31:26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月逢秋高气爽,万圣节前惊险鬼怪,亚丁大陆即将夜半惊魂,勇士们赶紧前往,用足您的胆量进行挑战吧,获得胜利后,即可获得当晚胜利的宝藏。


  活动时间:10月27日~11月3日

  活动一:鬼混万圣节 越夜越精彩 

  1、在NPC凯莉纱进行购买【凯莉纱魔法珠子】,以及【燃烧的稻草】(每日限量出售)。

blob.png

  2、前往“鬼怪地区”进行打怪,【燃烧的稻草】使用可以大范围爆炸对怪物造成伤害,击杀怪物可获得【幽灵证物】。

blob.png

blob.png


  3、前往寻找NPC【凯莉纱】,可制作【凯莉纱礼物】或【万圣节庆典帽子】

blob.png

  4、宝藏内暗藏意想不到的各类礼物,5种变身让你在万圣节增添节日英姿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5、打开【凯莉纱礼物】,可以获得一张【巫师的礼券】,可前往万圣节专题页面进行抽奖>>>点击前往



  活动二:夜游南瓜地 宝藏等你挖

  所有≥65级的玩家,凭借游戏背包内的【巫师的礼券】可进行抽奖,(每个QQ号每天限抽2次)

1477556698106626.png



*注:所有相关活动道具:【凯莉纱礼物】、【凯莉纱魔法珠子】、【燃烧的稻草】、【凯莉纱各色珠子】、【各类变身卷轴】、【万圣节庆典帽子】等在活动结束后删除。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