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VIP特权服报名抢大礼包27日00:00截止

2014-03-26 20:07:39 字体:【

亲爱的玩家:

 

VIP特权服“王者争霸”离我们越来越近,而特权服报名抢大礼包活动也将于27日(周四)00:00前正式结束报名,如果您还没有前往活动页面进行报名,请在活动截止前尽快前往:

 

>>>点击前往“预报名抢冲级大礼包”活动页面

 

 

 

活动详情:

1、3月27日00:00前,在前往活动页,填入您原有区服角色资料,进行预报名;

2、所有报名玩家免费赠送VIP(1天)体验资格;

3、正式开服前,VIP特权服将进行预开放,报名玩家预登陆新服,并预创建角色;

4、正式开服后所有报名QQ在新服正式开放后即可在本活动页面领取新手冲级大礼包;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