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血盟大乱斗!!!激情重现! 热血再燃!

2013-07-18 16:29:32 字体:【

  阔别一年,第二届《天堂》血盟争霸赛伴随炎炎夏日即将重擂战鼓。


  本次血盟大乱斗活动将采用跨服城战、支持双线网络、自定装备等新形式。限量版狂热者T恤报名即送,更有顶级装备真冥皇执行剑(3个月使用期)、华硕笔记本、IPHONE5、IPAD4等多级数码奖品犒赏血盟。


  参加血盟大乱斗活动的玩家需要提前报名(限量5000名),报名后可携带正式服装备在活动服务器组建血盟招募战友,并在指定时间占领城池贏得积分。

  


  7月18日16:00血盟大乱斗活动页面已率先开启报名>>我要报名


  活动内容

  8月10日、8月17日(星期六)20:00—22:00血盟大乱斗活动服务器将开放攻城战(共2轮),占领城池的血盟可获得积分。根据2轮占城的总积分由高到低获得血盟排名。


  活动奖励

  第一名:真冥皇执行剑×3 (使用期3个月)\游戏币20亿\华硕笔记本 1台+价值8000元数码产品\3000 Q币

  第二名:真冥皇执行剑×2 (使用期3个月)\游戏币10亿\iPhone5 1台+价值5000元数码产品\2000 Q币

  第三名:真冥皇执行剑×1 (使用期3个月)\iPAD4 1台+价值4000元数码产品\1500 Q币

  第四-七名:价值4000元数码产品\1000 Q币

      注:奖励将发放至正式服血盟盟主的帐户;真冥皇执行剑奖励将于发放后三个月统一回收,请玩家互相转告切勿在游戏中收购。


      报名奖励        

      限量纪念版狂热者T恤×1件

  

      注:8月8日例行维护时发放至报名选取的正式服角色背包。


  占城积分说明

  1、每轮城战每个城池可获得的积分均由报名玩家投票总数决定。>>我要投票

  2、投票结果仅在每轮城战前公布,一个报名帐号每轮城战仅可投给一个城池。

  3、报名后即可投票,8月6日10点关闭报名,8月8日10:00关闭投票功能。

  4、投票内容不可修改,投票截止时未投票视作放弃。


  报名流程

  1、登录报名页面>>点击进入

  2、选择服务器信息

  3、选择≥60级角色参加活动

  4、确认并支付20Q币


  注意事项

  - 血盟大乱斗活动仅对前5000个报名玩家开放, 报名满额或时间到期将关闭报名入口。

  - 参与活动的玩家需要在7月18日—8月6日期间预先报名,确认报名将从Q币帐户中支付 20 Q币

  - 报名需要登录QQ,选择服务器≥60级的角色,狂热者T恤(限量版)将发放至该角色背包。

  - 每个帐号仅可报名1次,报名信息无法进行变更。

  - 请确保参加活动的血盟王号已进行报名,否则无法在活动服进行血盟创建。

  - 成功报名的角色将以8月7日12:00时的正式服的数据镜像至活动服务器(镜像效果仅对活动服有效,不会影响正式服)。

  - 镜像信息仅包含原正式下角色等级、属性、背包内装备、金币、道具。

  - 镜像信息不包含原正式服下的游戏角色名称(重命名)、个人仓库、血盟仓库、社交关系(好友、血盟)、宠物、占城信息、血盟小屋


  是宿敌,还是盟友?是化干戈为玉帛,一笑泯恩仇,还是旧恨新仇一起结算,这终将在8月由您来揭晓。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