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顶级玩家的礼物 大师T恤赠送新规则

2020-04-29 21:01:11 字体:【

亲爱的玩家:


  作为游戏中顶级玩家的礼物,【大师T恤】是当之无愧的顶级T恤,曾经作为礼物,赠送给了全服首个96级玩家作为奖励,成就了一段传说之路。


  现在,【大师T恤】获得规则再次更新,更多顶级玩家将有机会获得这件装备,具体规则如下:


  1、经典区各服到达96级,新视界区各服到达93级的前3名玩家,将可以获得【大师T恤】奖励;

  2、各服首个达到指定等级的玩家,可获得【+9大师T恤】×1

  3、各服第二个到达指定等级的玩家,可获得【+8大师T恤】×1

  4、各服第三个到达指定等级的玩家,可获得【+7大师T恤】×1


image.png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