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例行维护结束及相关说明公告

2019-08-08 18:45: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本周四(8月8日)启动的全区全服例行维护工作,目前经典区维护已结束,玩家可以正常进入游戏。

  因延长维护给玩家带来的不变,我们表示万分抱歉,对此我们将对所有昨日(8月7日)登陆过两组2K服,且有打怪动作的玩家,均发放补偿奖励,奖励内容为【龙之钻石(刻印)】×50。


  当前状态:

  1、全区全服已经对外,玩家可以正常登陆;

  2、补发的【龙之钻石(刻印)】×50已经发放到账,请“新视界”区玩家确认背包内容;

  3、“新视界”区玩家的活动道具【神秘武器/防具魔法卷轴】、【亚丁国王的邀请函】、【特制视频交换券】已补发至玩家背包中(仓库中原有相关道具补发至玩家等级最高的角色背包中);

  4、部分用户进入新的活动地图卡住不动的问题是客户端地图文件缺失导致的,相关客户端补丁正在制作中,制作完毕后,玩家退出游戏并重新登录等待自动更新即可。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