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说话之岛”服务器免费化运营公告

2019-07-25 00:40:16 字体:【

亲爱的玩家:


  伴随着“2K新视界”区的即将来临以及新区“亚丁”的预创建开启,回忆区“说话之岛”也将开启免费化运营的大门,随着新时代的到来,“说话之岛”也将迎来新的篇章:

  >>>点击前往“光耀新视界”专题


  免费说明:

  1、7月25日9:00,“回忆区专属道聚城”将下架“畅玩时间”相关产品,7月31日起,关闭服务器游戏时间计算功能;

  2、切换免费运营后,原说话之岛服务器玩家帐号下用户的所有数据均得到保留,新老玩家均可直接使用QQ登录游戏畅爽体验新版本内容。

1563985282116644.png


  剩余时间结算:

  1、针对原回忆区说话之岛服务器历史购买包月/时间的用户统一进行剩余额度核算,并根据比例转换为专属购物点数,后续开放可消费该专属购物点数的专属商店;

  2、剩余时间结算以7月25日0点为准,0点起“说话之岛”服务器玩家剩余的所有时间,都将转换为相关购物点数,转换比例:

   ? 针对30天/90天不限时的购买用户,剩余时间按照购买原价进行折算,并转换成相应积分;

   ? 针对30天300小时的购买用户,剩余时间按照购买原价进行折算(赠送道具价值不算在内),并转换成相应积分;

  3、剩余时间统计为25日0时,后续新增时间不算在内,玩家这段时间请不要进行时间购买,以免造成损失;

  4、“说话之岛”服务器开启以来,所以误操作进行了针对该服的误冲点券,同样将被整理为相关购物点数;

  5、专属页面商店将于近期开放,敬请关注官网相关信息。

1563985545101537.png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