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3月22日(周四)例行维护结束公告

2018-03-21 21:40:23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本周四(3月22日)启动的全区全服例行维护工作已经结束,目前服务器已全部对外,玩家可以正常登陆游戏。


  维护内容:

  经典区:

  1、经典区相关服务器启动合服>>>前往合服专题

  2、重新开启角色创建、血盟创建、城战申请、血盟小屋拍卖等;

  3、守护者的遗物相关物品,自动删除时间延长至4月29日,同时可以前往奇岩村庄寻找NPC【莫丽雅】,制作为【高级守护者的遗物袋(1天)】,自动删除时间为7月29日;

1521640593882578.png

  4、游戏中遗留傲慢之塔10层以上传送卷轴,转换为现有可用的移动卷轴,具体转变如下:

1521638431521132.png

  5、更新全新新手成长任务系统;

  6、说话之岛地图更新,说话岛大地图取消,更新为新手成长主线剧情任务;

1521639155713399.png

  7、丰收活动剩余遗留道具处理,多余丰收活动相关道具已删除,相关补偿后续陆续发放;


  回忆区:

  1、关闭游戏中【胜利果实】、【月光之泪】的出售和制作;

  2、关闭出售饲料, 宠物装备制作等宠物关联NPC;

  3、关闭【迷魅术】等宠物相关技能。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