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天堂+死亡后自动启动BUG说明公告

2017-12-23 08:12:42 字体:【

亲爱的玩家:


  现接到部分玩家反馈,在游戏过程中未开启天堂+,死亡之后会出现自动复活,并且天堂+被自动开启的情况。已知有部分玩家恶意利用该BUG拖怪恶意击杀其他玩家,并诱导对方反击骗红爆装备的现象。


  目前该BUG已经得到证实,技术开发人员已经开始对问题进行定位确认,并已开始进行解决方案的制定。对因该BUG对相关玩家造成的影响,我们在此致以诚挚的歉意,并会对相关玩家的损失进行妥善处理。


  在问题得到解决前,我们对所有玩家做出如下建议:

  1、玩家的角色在进行游戏的时候,尽量对角色的当前状态保持持续关注,不进行游戏的时候,尽量不要在城镇挂着不动,以防有玩家恶意拖怪;

  2、玩家打开“天堂+”界面,在“传送回家”栏,勾选“死亡时结束战斗”,即可确保死亡之后不会自动复活;

  3、因部分玩家被爆装备可能被恶意拿到市场上低价抛售,请广大玩家近期内尽量避免购买装备道具等物品,以免在后续处理上出现损失。

1513987446858115.png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