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11月9日(周四)例行维护结束公告

2017-11-08 20:17:23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本周四(11月9日)启动的全区全服例行维护工作已经结束,目前服务器已全部对外开放,玩家可以正常登陆游戏。


  维护内容:

  经典区:

  1、关闭火神真身每日限量制作;

  2、火神真身每日限量制作【金秋礼盒】中产出过【对武器施法的卷轴】及【对盔甲施法的卷轴】的玩家,重新发放两种卷轴的祝福版本(维护后陆续发放至背包)。


  回忆区:

  1、说话岛NPC【卡喀亚(堕落天使)】新增道具制作【圣洁之心】(一般/高级)制作,道具功能:持有后死亡可避免经验值降低惩罚;

1510142423738124.png

  2、钓鱼地图改为秋天的风格;

  3、奇岩村庄NPC【巴姆特(皮革加工)】新增制作【神圣力量/敏捷/智力/智慧腰带】;

  4、奇岩村庄NPC【首饰宝石(制作台)】制作材料中,【神圣首饰碎片】可用【永恒宝石】代替,【贝利】可用【金币】代替;

  5、【欧吉王腰带】和【古代巨人戒指】属性调整。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