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回忆区伦提斯斯耐普保护卷下架通知

2017-11-01 10:38:52 字体:【

亲爱的玩家:


  道聚城回忆区专区将于本周四(11月2日)进行调整,【斯奈普保护卷轴箱】和【伦提斯保护卷轴箱】将进行下架。请还有购买需求的玩家提前进行购买,道具说明如下:


   A、【斯奈普保护卷轴箱】,打开获得【斯奈普戒指安全强化卷】,对斯奈普戒指进行使用产生强化效果,强化成功戒指等级+1,失败不爆不掉级,最高强化至+6;

1506678770137254.jpg

>>>点击前往购买<<<


   B、【伦提斯保护卷轴箱】,打开获得【伦提斯保护卷轴】,对伦提斯耳环使用产生强化效果,强化成功耳环等级+1,失败不爆不掉级,最高强化至+6。

1506678770247289.jpg

>>>点击前往购买<<<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