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经典区]魔女觉醒乐园活动特别说明

2017-10-26 12:57:26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本次维护后运营团队收到经典区部分玩家的反馈,关于万圣节特别活动——“魔女觉醒乐园”中相关活动道具因时效异常导致消失。

  目前问题已经修复,给你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关于“魔女觉醒乐园”万圣节活动,经典区的特别说明如下:


  1)活动中所涉及的道具“凯莉纱珠子”(黄/绿/蓝/红)在活动期间将变更为时效性道具;

  2)本次活动前经典区已经拥有“凯莉纱珠子”的玩家将在11月2日维护后重新获得相应的永久性道具;

  3)所有本次活动期间产生的“凯莉纱珠子”将在11月2日到期后自动删除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