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肩甲强化珠袋子问题修复说明公告

2017-09-01 18:07:59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六周年荣耀活动的荣耀肩甲强化活动中,经典区部分玩家的【肩甲强化证书】未能在本周变化为【荣耀魔法珠强化袋】,而是出现了消失或数量不对等问题,目前该问题解决方案如下:


  1、出现问题的所有玩家身上【6周年荣耀肩甲】、【荣耀魔法珠强化袋】、【荣耀魔法强化珠箱】等道具,统一进行删除;

  2、所有出现问题的玩家,重新补发一个【(陈旧)6周年荣耀肩甲箱】,玩家背包中补偿到位后,重新点击打开即可获得相关所有道具;

  3、所有出现问题的玩家,因道具问题错过1天的开启强化珠箱的次数,因此此次额外统一补偿【荣耀魔法强化珠】×1。

  备注:以上操作会在今日之内陆续完成,请玩家耐心等待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