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5月18日(周四)全区全服例行维护公告

2017-05-17 20:40:32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本周四(5月18日)即将启动全区全服例行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09:00-14:00,为了您的帐号安全,届时请做好下线准备。服务器开放时间将根据具体维护情况有所调整,请您关注官方首页相关公告。


  维护内容:

  经典区:

  1、“遗忘之岛”服务器加入跨服遗忘之岛功能开启;

  2、开启殷海萨祝福活动,VIP房间3级-“象牙塔4~8层”,VIP房间4级-“龙之谷地监4~7层”,VIP房间5级-“遗忘之岛/地监”,VIP傲慢塔6~顶层,活动期间殷海萨祝福效果提升至1.5倍(殷海萨祝福消耗速度也为1.5倍);

  3、伦提斯强化特卖活动开启,并新增【伦提斯证物】兑换【伦提斯宝箱】活动(宝箱可产出伦提斯安全强化卷轴,最高强化至+6)。>>>点击查看详情

  4、删除各服务器已有的【伦提斯证物】、【伦提斯强化卷轴】、【伦提斯购买收据】等物品。

  

  回忆区:

  1、风龙巢穴、欧瑞、龙之谷、火龙窟的猎场翻新,并新增首领BOSS;

  2、新增火龙/风龙/水龙/地龙四种耳环;

  3、NPC“炼金师”处新增【祝福的生命树叶】制作;

  4、奇岩新增【瞬间移动支配戒指】制作。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