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回忆区封停规则调整更新公告

2017-04-28 17:42:36 字体:【

亲爱的回忆区玩家:


  回忆区自开始施行第三方软件使用举报核查封停制度以来,得到了广大回忆区玩家的踊跃支持,目前回忆区已形成了玩家举报,官方确认,技术核实的相关流程。为继续优化回忆区的第三方软件使用封停规则,特别对规则作出如下调整:


  1、封停时间由原有的封停一个月调整为:

    第一次封停:封停7天,7天后解封;

    第二次封停:封停30天,30天后解封;

    第三次封停:永久封停


  2、规则即日开始生效,之前封停角色将于今日进行解封,并作为“第一次确认名单”记录在案,如再次因使用第三方软件而导致封停,将执行“第二次确认封停标准”,即封停30天。


  以下为当前所有封停用户的封停状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与此同时,疲劳度系统“格兰肯的愤怒”以及TP对回忆区的挂机用户监控目前也在回忆区正常运行中,以确保第三方软件对回忆区的影响降至最低。


  “格兰肯的愤怒”相关说明:

  1、“殷海萨的祝福”消耗完毕后,开始出发“格兰肯的愤怒”,随着“格兰肯的愤怒”的累计,玩家在游戏中会受到一定的惩罚;

  2、“格兰肯的愤怒”累计到一定程度后,会触发如狩猎经验值、掉落降低,死亡惩罚增加,攻击伤害降低,被攻击伤害增加等;

  3、离开游戏,或者角色位于安全区时,“格兰肯的愤怒”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减少;

  4、“殷海萨的祝福”充能后,“格兰肯的愤怒”状态消失。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