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回忆区第三方软件封号公告

2017-03-13 16:50:51 字体:【

亲爱的回忆区玩家:


  回忆区“说话之岛”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大量《天堂》忠实玩家的热情参与。回忆区的存在,唤起了众多老玩家当年的热血激情。为维护回忆区的游戏环境,经过《天堂》工作人员的在线巡查与甄别,核实了一批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游戏的回忆区游戏玩家。


  经过慎重的考虑,我们已对这批玩家做出封停处理,也请广大回忆区玩家自觉维护回忆区难得的游戏气氛,共同打造纯洁的回忆区环境。


blob.png

工作人员经过筛选和甄别后,会将确认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的玩家留在管理者房间中,并作出封停处理。


  与此同时,疲劳度系统“格兰肯的愤怒”以及TP对回忆区的挂机用户监控目前也在回忆区正常运行中,以确保第三方软件对回忆区的影响降至最低。


  “格兰肯的愤怒”相关说明:

  1、“殷海萨的祝福”消耗完毕后,开始出发“格兰肯的愤怒”,随着“格兰肯的愤怒”的累计,玩家在游戏中会受到一定的惩罚;

  2、“格兰肯的愤怒”累计到一定程度后,会触发如狩猎经验值、掉落降低,死亡惩罚增加,攻击伤害降低,被攻击伤害增加等;

  3、离开游戏,或者角色位于安全区时,“格兰肯的愤怒”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减少;

  4、“殷海萨的祝福”充能后,“格兰肯的愤怒”状态消失。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