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道聚城闪购VIP到账延迟公告

2016-12-30 10:53:19 字体:【

亲爱的玩家:


  道聚城闪购活动12月30日内容VIP包月特卖活动中,部分用户购买多个月VIP后,存在部分未及时到账的情况。经技术人员查验后确认,该问题为页面瞬时访问较大导致的数据延迟。


  目前问题已得到修复,玩家可以正常购买,未到账的VIP包月内容将会于今日陆续发放至玩家的VIP账户中。因此给您带来的困惑与不便我们在此向您表示万分的歉意。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