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火神真身”制作问题相关答复

2016-11-11 20:49:13 字体:【

亲爱的玩家:


  自本期火神真身宝箱制作活动与本周四(11月10日)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目前部分玩家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在此做出答复:


  问题:【金币宝箱】中开到的Q币我改如何兑换?

  答复:首先恭喜您抽到Q币大奖,所有的Q币兑换工作我们将于火神真身活动结束后统一进行,届时具体兑换方式请您及时关注官方首页相关公告。


  问题:我在【金秋礼盒】中开到的【狂暴刻印(1天)】为什么是直接打开的?

  答复:所有开启到【狂暴刻印】的玩家,我们会尽快给您更换成为【狂暴刻印箱】,并尽快对宝箱进行优化,已优化您的游戏体验,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万分的抱歉。


  问题:【金币宝箱】、【金秋宝箱】、【金秋豪华宝箱】的制作时间分别是?

  答复:【金币宝箱】的制作是在每周二、四、六晚上8点,在VIP房间的NPC“火神真身”处制作;

     【金秋宝箱】、【金秋豪华宝箱】的制作是在每周一、三、五晚上8点,在“火神真身”处制作。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