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4月14日(周四)例行维护结束公告

2016-04-13 21:54:39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本周四(4月14日)启动的全区全服例行维护工作已经结束,目前服务器已经全部开放,玩家可以正常登陆游戏。


维护内容:

  1、【善神殷海萨】服务器首个90级玩家——阿翡发放90级奖励,奖励内容:专属龙套装三件套——【+6真安塔瑞斯头盔】、【+6真法利昂手套】、【+6真林德拜尔披风】;

  2、游戏内登陆签到活动开启:

    A、活动时间4月14日~5月11日;

    B、在线时间满足要求后,可以获得相应的签到奖励。

  3、奇岩及VIP房间增加NPC【属性分离师】,可以将3段以上灵属性且+9的强袭装备进行属性分离,分离后可获得普通+9强袭武器及随机数量的属性强化卷轴。强袭武器灵属性分离后,可以作为制作席琳武器的材料;

  4、奇岩及VIP房间NPC【装备兑换商人】处,增加灵属性+7+8+9普通席琳,兑换相应数量觉醒席琳装备的选项。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