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VIP服开服冲级活动底比斯奖励发放

2014-04-04 18:25:33 字体:【

亲爱的玩家:


  VIP特权服“王者争霸”新服开放冲级活动已于本周四(4月3日)维护结束后圆满结束。>>>点击前往新服活动专区

  “王者争霸”服的天堂勇士们用自己的努力与勇敢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新服等级前10名的角色均已在游戏内排行榜上显示出来,具体等级如下:

  

游戏内等级前10名已在游戏内等级排行榜中公布


  让我们恭喜这部分玩家获得冲级赛的大奖,大奖是与获奖角色职业相应的底比斯武器一件(见下图),奖励将于今日陆续发到相应获奖玩家的角色背包中,请各位获奖玩家注意查询: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