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王者争霸”VIP特权服正式开放

2014-03-28 14:12:12 字体:【

亲爱的玩家:


  “王者争霸”VIP特权服将于3月28日14:00正式开放。为了提供广大玩家更优质的游戏环境,该服务器仅对天堂VIP会员开放登录。且首次采用会员每日工资,狩猎不掉落金币以及玩家所喜好的角色限等55级及对电信、联通双线网络的支持模式。

  

   于此同时,开放报名奖励与每日工资均已开放领取,具体时间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同时运营团队将收集玩家的反馈意见,持续性对该服务器进行优化改良,欢迎广大玩家多提建议!

  

  问:什么是VIP特权服?

  答:VIP特权服仅针对购买过天堂VIP会员的玩家开放登录,非会员玩家仅能创建角色而无法登录天堂游戏世界。


  问:VIP特权服与其它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答:首次开放VIP特权服的“王者争霸”服务器将采用双线网络接入、角色等级限制55级、并采用每日发放工资的运营方式,后续将视玩家需求进行调整。


  问:今天是否可以领取工资?

  答:3月28日下午3:00正式开放,新购/续费VIP的用户均可在“每日天币分红”页面领取当天的天币分红,最多可达百万/天。

  >>>点击前往“每日天币分红”页面


  问:每日游戏币工资如何领取?

  答:根据正式开服后所购买的VIP会员计算每日工资等级,目前每日工资共分为5档设置

  续费/新购       VIP 工资档次  每日奖励内容

  累计1月             第一档     固定48,000天币+随机天币+随机大礼包

  累计2月             第二档     固定240,000天币+随机天币+随机大礼包

  累计5月             第三档     固定288,000天币+随机天币+随机大礼包

  累计8月             第四档     固定480,000天币+随机天币+随机大礼包

  累计12月及以上  第五档     固定720,000天币+随机天币+随机大礼包


  问:怪物狩猎是否会有游戏币?

  答:经过与开发商NCsoft的商议讨论,运营团队决定在“王者争霸”服运营前期关闭游戏币掉落,玩家可通过每日领取工资、狩猎物品出售给NPC、部分游戏内宝箱、礼包道具中获得游戏币。

  

  问:今天是否可以领取报名奖励?

  答:所有在3月27日前参与“王者争霸”VIP特权服体验报名,且在27日开放体验后登录并创建角色的玩家,均可前往活动页面领取新服冲级大礼包奖励。


  问:我已经是VIP用户是否可以登录体验?

  答:可以,天堂VIP会员是全区通用的。如果在其他服务器已经是VIP会员可以登录“王者争霸”服务器。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