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王者争霸”VIP特权服开放体验测试公告

2014-03-27 16:51:45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天堂运营团队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更轻松、更和谐的游戏环境,通过强化VIP特权服务用以打造全新的游戏体验与玩法。我们将于3月27日17:00迎来第一个VIP特权服——“王者争霸”的开放体验,并计划于19:00关闭服务器,后续将根据服务器的运营情况决定正式开服时间,请广大玩家理解与支持!

  

  自3月25日开放报名以来,仅仅两天我们便获得腾讯天堂运营历史上最多的新服参与人数,我们感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同时也倍感压力,因为VIP特权服对于运营团队、对于玩家都是全新的挑战。为了让所有参与报名的玩家便于参加体验,我们将在今天开服前发放VIP(1天)资格。


  同时运营团队将收集玩家的反馈意见,持续性对该服务器进行优化改良,欢迎广大玩家多提建议!

  

  问:什么是VIP特权服?

  答:VIP特权服仅针对购买过天堂VIP会员的玩家开放登录,非会员玩家仅能创建角色而无法登录天堂游戏世界。


  问:VIP特权服与其它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答:首次开放VIP特权服的“王者争霸”服务器将采用双线网络接入、角色等级限制55级、并采用每日发放工资的运营方式,后续将视玩家需求进行调整。


  问:每日游戏币工资如何领取?

  答:根据正式开服后所购买的VIP会员计算每日工资等级,目前每日工资共分为5档设置

  续费/新购       VIP 工资档次  每日奖励内容

  累计1月             第一档     固定48,000天币+随机天币+随机大礼包

  累计2月             第二档     固定240,000天币+随机天币+随机大礼包

  累计5月             第三档     固定288,000天币+随机天币+随机大礼包

  累计8月             第四档     固定480,000天币+随机天币+随机大礼包

  累计12月及以上  第五档     固定720,000天币+随机天币+随机大礼包


  问:怪物狩猎是否会有游戏币?

  答:经过与开发商NCsoft的商议讨论,运营团队决定在“王者争霸”服运营前期关闭游戏币掉落,玩家可通过每日领取工资、狩猎物品出售给NPC、部分游戏内宝箱、礼包道具中获得游戏币。


  问:今天是否可以领取工资?

  答:3月27日17:00——19:00开放体验登录目的是为了检测“王者争霸”新服的设置与压力承载,玩家在页面是无法领取到工资的;每日工资需要在正式开服时领取,敬请关注官网相关公告。

  

  问:今天是否可以领取报名奖励?

  答:所有在3月27日前参与“王者争霸”VIP特权服体验报名的玩家均可获得VIP(1天);且在今天开放体验后登录并创建角色的玩家,于VIP服正式开放后可在活动页面领取新服冲级大礼包奖励。


  问:我已经是VIP用户是否可以登录体验?

  答:可以,天堂VIP会员是全区通用的。如果在其他服务器已经是VIP会员可以登录“王者争霸”服务器。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