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21st内容—殷海萨祝福消耗福利

2020-01-09 02:00:39 字体:【

亲爱的新视界服玩家:


  殷海萨祝福作为每日打怪狩猎,完成任务,参与活动的必备内容,已经成为了天堂勇士的日常游戏的重要内容,而即将推出的“殷海萨点数”,也将在您日常使用殷海萨祝福之时,给您带来额外的福利惊喜:



-------------------------------------------------获得方式-------------------------------------------------

  当您拥有“殷海萨祝福”之时,每消耗1点祝福,即可获得2点“殷海萨点数”,获得的点数在角色信息栏的货币部分,点击货币图标切换可看到。

image.png

image.png


  殷海萨祝福获得方法:

  1、消耗【龙之钻石】、【龙之宝石】等获得;

  2、参与每日活动获得,点击“殷海萨祝福”图标即可看到。

image.png





-------------------------------------------------获得属性点-------------------------------------------------

  打开角色界面右侧边栏,点击“获得属性点”按钮,进入“咒术师的房间”,咒术师会给你展示10张纸牌,这10张纸牌中会隐藏1张【女神牌】,其余9张则全是【恶魔牌】。你需要点击翻牌,直到翻到【女神牌】为止,咒术师会赠送你一点“特殊属性”。


  详细说明:

  1、每翻一次牌,咒术师会收取你一定数额的“殷海萨点数”;

  2、【女神牌】一定藏在10张纸牌之中,运气好的话,说不定第一次就能抽到;

  3、抽中【女神牌】咒术师会赠送你“特殊点数”,你可以再角色面板中,对“成长(BLESS)”、“幸运(LUCKY)”、“活力(VITAL)”进行加点,加点可获得额外的属性成长;

  4、每抽中一次【女神牌】牌面会进行重置,咒术师会重新发给你10张牌进行抽选;

  5、每获得10点“特殊点数”,单次抽牌所消耗的“殷海萨点数”会一定程度的增加。

image.png

1578504282371093.png

  点数翻倍:

  抽到【女神牌】时,有一定概率触发翻倍机制,会随机弹出1、2、3倍的翻倍牌,获得翻倍牌可获得点数倍增的效果。

1578505460463124.png


  属性点说明:

  成长(BLESS):增加后可随机获得“祝福消耗效率”或“经验值加成”的提升,每次提升增加1%,“祝福消耗效率”最多15%,“经验值加成”最多10%;

  幸运(LUCKY):增加后可随机获得“道具获得追加概率”或“金币获得追加概率”的提升,每次提升增加1%,道具获得追加概率”最多15%,“金币获得追加概率”最多10%;

  活力(VITAL):增加后可随机获得“药水恢复量”或“血量恢复量”的提升,每次提升增加1%,“药水恢复量”最多15%,“血量恢复量”最多10%。





-------------------------------------------------限量兑换-------------------------------------------------


  寻找奇岩NPC【凯利纱】,可消耗殷海萨点数进行相应的道具兑换。

image.png

  道具说明:

  【匠人之防具强化卷轴】:可对+9的防具进行安全强化,强化失败防具不爆,每周可限量兑换一张;

  【匠人之武器强化卷轴】:可对+9的武器进行安全强化,强化失败防具不爆。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