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2K新视界区排行榜试运行上线

2019-11-15 15:48:46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新视界”区“亚丁”、“说话之岛”服务器的排行系统已经正式上线,玩家点击“MENU”按钮,点击菜单栏中的“排行”功能,即可开始查看“排行榜”。

image.png


image.png


  排行榜说明:

  1、同一服务器下,前一日上线的所有玩家,等级前200名的玩家将进入排行榜;

  2、等级相同的玩家,按照经验值的数值进行排序;

  3、进入总排行榜的前200名玩家,可以获得相应的排名状态奖励,状态奖励内容可在角色右侧可以查看;

  4、排行榜每天0:00刷新。



image.png

  排行榜1~40名的玩家,可获得“英雄变身”奖励,使用变身卷轴等变身道具打开变身界面,即可通过“英雄变身”体验全新的变身内容。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