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版本前瞻——高级领地制作广场

2019-04-08 19:59:26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支配塔版本已经越来越近,而这个版本又有什么全新的内容呢,让我们逐步解开她神秘的面纱:


  高级领地变更:

  1、新版本中,【风龙巢穴】、【火龙巢穴】、【欧瑞雪域】、【龙之谷】将从野外地图变更为领地地监形式的狩猎场;

  2、【飞龙之血】、【杰罗斯的灵魂球】从原有的怪物召唤道具,变为新手礼包,打开可随机获得补给品;

  3、各个猎场均无法使用普通传送技能/道具。  

image.png

  风龙巢穴入口70~80级(原风龙巢穴入口处 34127,32799)


image.png

火龙窟入口(原火龙窟入口处33644,32417


image.png

欧瑞雪域入口(原欧瑞雪域入口处34126,32191)


image.png

龙之谷入口(原龙之谷入口处33331,32459)



  制作广场更新:

  1、奇岩村庄的制作区域全面翻新,新的制作广场更为宽阔,功能更为集中;

  2、两种同等级的【克特徽章】可以进行合成,如+8【斗士徽章】&+8【守护徽章】可合成+8【斗士守护徽章】,两种徽章的特性叠加。

image.png

旧广场


image.png

新广场


image.png

两种不同的徽章可以组成新的徽章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