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天堂+设置视频攻略—自动喝血加状态

2017-12-11 21:23:49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天堂+自动最重要的内容之一:自动喝血加状态,基本设置功能如下:


一、开启界面:点击界面栏上的“自动狩猎”按钮,或者使用快捷键“ALT+W”,打开设置界面:

1512638778136336.png

1512996524394883.png

基本操作:道具/技能等可拖入天堂+界面中的相应框内即可使用,双击或拖出界面即可取消;


说明:1、自动吃药回血回魔:将道具拖到框中,设定体力和魔力的阈值,狩猎过程中血量/魔力到达设定值时,自动吃药;

   2、持续使用道具/状态技能:将加BUFF药水/对自己施法的技能/魔法娃娃等放入,执行时自动循环使用。注意:自动使用根据状态是否消失进行判断,当放入的多个道具/状态技能使用同一个状态位时,系统会出现不断循环使用的情况;

   3、固定时间持续使用技能/道具:说在以下弹出窗口放入任意技能/道具等,并设定好时间,该技能/道具在设定好的时间内不断循环使用。

image.png

   4、变身:将变身卷轴等变身道具拖入,并选择好相应的变身,自动使用并执行设定好的变身;

   5、接触异常状态:放入解除异常状态(中毒/石化等)的道具,出现异常状态后可使用。


二、视频说明:

  1、道具/状态-自动喝药

    -功能说明:拖入相应的回血药品,天堂+执行时即可在设定的血/魔状态下自动喝药。

    -需要道具:回血回魔药品

    -视频演示:



  2、道具/状态-持续使用道具/状态技能

    -功能说明:拖入相应的状态药品/卷轴/技能/魔法娃娃等,即可自动使用。

    -需要道具:状态药品/卷轴/技能/魔法娃娃等

    -视频演示:


  3、道具/状态-固定时间持续使用道具/状态技能(举例:附魔石循环使用)

    -功能说明:拖入相应的状态药品/卷轴/技能/魔法娃娃等,并设定好时间,在相应时间内即可自动循环使用。

    -需要道具:状态药品/卷轴/技能/魔法娃娃等

    -视频演示:



  3、道具/状态-自动变身

    -功能说明:拖入相应的变身卷轴/药品等,并设定好需要的变身,即可循环自动变身。

    -需要道具:变身卷轴/浓缩变身药水等

    -视频演示: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