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天堂+设置视频攻略—狩猎设置

2017-12-10 18:30:43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天堂+自动狩猎系统的所有步骤,都是从狩猎区域的设置开始,基本设置功能如下:


一、开启界面:点击界面栏上的“自动狩猎”按钮,或者使用快捷键“ALT+W”,打开设置界面:

1512638778136336.png

1512897618123669.png

说明:1、固定位置:移动到达目的地后,在X格范围内搜索目标猎物,并选择进行攻击;

   2、自定义路径:点击记录,输入行走路径名称,然后手动操作行走设定出指定的路线,存储后执行操作,系统按照设定好的路线进行机动狩猎,其中:

    -自定义路径可记录与NPC对话进入地监;

    -角色按照设定好的路线前进,路程中搜索到怪物,前往进行狩猎,全部击杀完毕后,附近未搜索到怪物,则返回原路径继续前进,全部路径完成后,回到记录城镇进行补给,并从新开始路径循环;

   3、随机传送(推荐):打开背包,将背包中的【瞬间移动卷轴】拉到框中(或者技能【指定传送】),选择N秒,系统会在周边没有猎物时执行传送操作;

   4、先主动怪物:优先攻击主动攻击怪;

   5、排除已被攻击怪物:其他玩家已在攻击的怪物不进行攻击。


二、视频说明:

  1、狩猎设置-固定位置

    -功能说明:选择狩猎区域并移动至目标狩猎点后,在固定地点周围一定区域内搜索怪物进行狩猎。

    -需要道具:无

    -视频演示:

-视频说明:a、在“狩猎区域”确定好要前往的狩猎地点;

      b、在狩猎设置中,选择“狩猎:固定打猎”;

      c、相关设置完毕后,点击开始;

      d、角色前往指定定的狩猎区域,并开始以当前地点为中心,一定范围内进行狩猎。



  2、狩猎设置-自定义路径设置

    -功能说明:预先录制好狩猎路径,选择狩猎区域并移动至目标狩猎点后,开始按照已设定好的路径进行前进狩猎。

    -需要道具:无

    -视频演示:

-视频说明:a、到达“狩猎区域”后,点开狩猎设置,选择“狩猎:自定义路径”;

      b、点击“记录”按钮,在弹出的框中输入自定义路径的名称“奇岩地监”并开始录制,左上角弹出记录框,正式开始录制;

      c、录制中:与NPC进行对话,进入奇岩地监,手动行走设定路径(最长可录制8分钟左右)录制完毕后,点击完成结束;

      d、回到村庄,“狩猎区域”和“狩猎设置”选择完毕,开始狩猎,角色按照设定的路径进行前进狩猎。



  3、狩猎设置-自定义路径设置(适合地监狩猎)

    -功能说明:前往目标狩猎区域后,进行自行狩猎,当周边没有目标怪物后,主动使用技能或者瞬间移动卷轴进行传送。

    -需要道具:瞬间移动卷轴&或技能“指定传送”

    -视频演示:

-视频说明:a、选择好狩猎区域,并在狩猎设置中选择“狩猎:随机传送”(需要确保有瞬间移动卷轴或者传送技能)

      b、开始前往目标地点进行狩猎。

      c、小贴士:在地监中可配合“传送回家”中的“逃脱”设置,N秒未在战斗状态即主动传送(可有效避免墙边有怪物导致的角色卡墙动作)。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