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天堂PLAY+自动狩猎设置心得

2017-11-29 20:39:45 字体:【

  体验服昨天上线后收到不少热心玩家的反馈,很多玩家都说不会设置,导致练功系统无法顺利开启。下面简单介绍下首日测试的问题反馈与自动狩猎的设置心得。


  天堂PLAY+练功系统的运转主要分为三个核心模块,物资状态使用、狩猎行为、补给与应急机制。玩家在开启“自动狩猎”功能时,首先要了解以下这几个步骤,且每一项均需要在“自动狩猎”未开启时(图标高亮)进行保存才能生效。


  一、自动狩猎

  “移动”选项卡,其实是狩猎区域,通俗点说就是去哪里打怪。目前的版本中提供了二种设置方式:


  第一种方式是官方推荐的是使用“宙斯的移动记录本”,当角色背包中有这个道具时可以勾选,并且在下拉列表中选择练功地图,移动生效时会消耗1个“宙斯的移动记录本”;

  第二种方式是进阶版的,每个玩家可以自定义狩猎位置,只需勾选“直接设置”,在村庄仓库点选“记录”按钮,此时左上角会有记录器,命名好后就可以使用事先记录位置的“祝福的瞬间移动卷轴”飞到指定地图,结束后再把记录器关掉,并且在下拉列表中选择之前的命名,移动生生效时会消耗1个祝福的瞬间移动卷轴。以上是目前版本中狩猎区域的选择,只能选择其中一种,初期建议选择第一种推荐模式。

  注:记录器的录制范围包含于NPC的对话动作,比如要去古鲁丁地监1层,可以飞到入口处再点击水晶。


  二、狩猎方式

  狩猎方式共三种,分别是定点寻怪、自定义路径寻怪、瞬卷寻怪。

  第一种方式是在指定位置以预设的范围进行搜怪;第二种自定义路径寻怪是在村庄仓库点选“记录”按钮,此时左上角会有记录器,命名好后就可以使用事先记录位置的“祝福的瞬间移动卷轴”飞到指定地图,并且在地图上预先录制一遍行走路径,保存好以后在列表下拉中选择,再存储设置;传送打怪是在指定的狩猎区域开始使用“瞬间移动卷轴”进行寻怪,一般在地监等封闭式的场景中效果较好。


  三、攻击技能

  主要分为普通和技能攻击 ,其中技能攻击的列表是拖放对目标主动施法的技能。


  四、道具/状态使用

  这里重点要说的是“持续”,其主要的功能加状态,这里可以拖放的种类很多,包含药水、卷轴、技能等等,在“解除”栏里可以放置类似解毒等应急道具。当然目前版本中部分增益状态时效判断异常会连续施法,导致会刷技能一直到空蓝为止。而且千万不能勾选变身,会导致客户端崩溃。


  五、物资补给

  目前版本中存/取仓的设定目前还不是很合理,存仓仅能对所有新增物品进行保存,取仓的设置步骤较为繁琐;而商店购买当前版本不推荐勾选,角色容易僵死。


  11月29日问题反馈

  1、买卖功能:商品购买功能无法使用,勾选该功能后角色会在NPC前僵死。(已修复)

  2、变身功能:暂时无法使用,勾选变身功能,在调用时会出现客户端闪退。(已修复)

  3、消耗品功能:持续状态中部分增益状态技能时效判断异常会连续施法,建议根据提示先从列表移除。

  4、买卖功能:将无法溶解的道具拖入溶解栏时导致客户端崩溃。(已修复)

  5、寻怪逻辑:目标怪物在墙对面时角色容易造成角色卡死。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