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跨服遗忘岛内容更新 战斗不止乐趣倍增

2016-11-30 21:34:57 字体:【

亲爱的玩家:


  “遗忘之岛(跨服)”自更新以来,每周末此处成为了全服热点最高的地区,各种争端战斗此起彼伏。而本周,遗忘之岛又将迎来进一步的内容更新,具体如下:


  1、永生护符:

    装备效果:死亡时保护经验值及道具不受损失;

    死亡效果:死亡后掉落【失去灵魂的永生护符】,出售给NPC【亚丁商团】可获得300万金币。

blob.png

双击后装备在左扩展槽位(如左槽位已有装备则装备在通用位置)


blob.png

死亡后,死亡保护效果启动,道具与经验受到保护,并掉落【失去灵魂的永生护符】


blob.png

失去灵魂的永生护符】出售给亚丁商团,可获得300万金币


  2、永生护符的获得一:前往遗忘之岛(跨服),在本服的大厅寻找NPC【雷欧斯】,使用【永生之光】+500万金币可获得

blob.png



  3、永生护符的获得二:前往遗忘之岛(跨服)地图,击杀BOSS【巨大牛人】、【哈维女王】、【亚力安首领】、【食人巨魔首领】,有一定几率出现【炼金师庇乌斯】,使用600万金币可购买【远古的遗忘宝物】(单帐号限制购买1个)。

blob.png

击杀BOSS


blob.png

【炼金师庇乌斯】


blob.png


  4、相关活动一:12月1日~12月7日,VIP房间每日20:00~24:00,刷新火神真身,可购买【永生护符(活动)】,功能与【永生护符】功能一致,活动结束后【永生护符(活动)】删除。

blob.png


  5、相关活动二:12月1日~12月14日,死亡后购买经验消费金币额度提升5倍。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