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这是永久正式服 超前服“遗忘之岛”FAQ

2016-06-01 23:59:26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永久超前服开放在即,对于这个能够优先享受到新资料片版本内容的新服,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问1:这个服务器究竟是一个永久开放的正式服,还只是一个体验新版本内容的体验服呢?

  答1:这是一个永久开放的正式服,除了版本内容将会比其他服获得超前体验资格外,其他与当前其他服基本一致。


  问2:永久超前服“遗忘之岛”开放后,我如何登陆新服?

  答2:新服正式开放后,现有玩家登录当前客户端,在选服界面选择新服——“遗忘之岛(超前服)”,通过自动更新将版本更新至“命运序曲”后,即可前往登录新服;新玩家则需要在官网下载当前版本最新客户端,再登录游戏选择新服并更新后才可登录。


  问3:我进入新服从新版本内容开始游戏后,还能再返回其他服务器吗?

  答3:不行,登录新服后,当前客户端会更新至资料片“命运序曲”版本,该版本无法登陆其他老版本服务器进行游戏。如果要登陆其他服务器,则需要再官网重新下载当前版本客户端并安装才可登录。


  问4:“遗忘之岛”服务器的最高等级是多少?

  答4:初期最高等级限制在70级,随着玩家的等级提升,等级上限将逐步的上调。


  问5:新服“遗忘之岛”所能够体验的新资料片“命运序曲”内容有哪些?

  答5:新资料片包含新手专属任务地图、怪物图鉴、亚丁大陆地图翻新、全新遗忘岛等精彩内容,您可以访问“命运序曲”新资料片专题页面获取更多相关信息。>>>点击前往“命运序曲”版本专题


  问6:新服“遗忘之岛”除了优先体验新版本外,还有什么其他好玩的内容吗?

  问6:为了辅助玩家的游戏角色更顺利的成长,除了版本本身的成长系统外。还将有以下特色内容等您体验:

     A、帮助您顺利成长至85级的成长任务活动;

     B、永久周末2天双倍经验;

     C、新服上线后的相关各类在线活动。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