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每日火神真身庆典宝箱制作攻略

2016-01-07 19:42:11 字体:【

亲爱的玩家:


  1月7日起,每晚20:00至24:00,VIP房间将刷新NPC【火神真身】,开放每日限量1000个的【庆典宝箱】打造功能,而【庆典宝箱】如何打造,产出的奖励又有哪些惊喜呢?


  Q1:【庆典宝箱】怎么打造?

  A2:每晚20:00至24:00,前往VIP房间寻找NPC【火神真身】,使用1张【火神契约】即可打造1个【庆典宝箱】,每天限量1000个。

  


  Q2:【庆典宝箱】产出哪些奖励?

  A2:以下为【庆典宝箱】产出奖励内容:

  


  Q3:奖励中的技能魔法包【殷海萨的礼物:魔法】产出哪些技能?

  A3:以下为【殷海萨的礼物:魔法】产出技能:

  


  Q4:奖励中的【龙马钓鱼包】是如何使用的?

  A4:打开【龙马钓鱼包】获得【龙马卷线器】,与【高弹力钓竿】组合成为【龙马钓鱼竿】,前往鱼塘使用即可。


  Q5:【龙马钓鱼竿】钓鱼可以钓到什么?

  A5:可以钓到【条纹鱼】、【赤兔马石像】、【青龙马石像】、【银龙马石像】、【金龙马石像】等,各种石像双击打开可以获得不同数额的【龙币】,【金龙马石像】可以额外获得【地、水、风龙鳞】及【安塔瑞斯之心】、【法利昂之心】和【林德拜尔之心】。


  Q6:奖励中的【光明圣水】有什么作用?

  A6:双击使用后获得增益效果:EXP+30%,持续时间20分钟,安全区域不计算时间。


  Q7:奖励中的【绝对·真龙魂石:成长】有什么作用?

  A7:用于附魔真龙内甲,可获得MR+10,EXP+8%,AC-2,附魔效果时间为3天。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