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王者归来版本【武器属性强化】相关说明

2013-11-08 15:33:48 字体:【

亲爱的玩家:


  “王者归来版本”的更新,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变化。如今【属性强化】也成为了玩家们火热谈论的话题之一,那【属性强化】具体都有什么样的变化呢?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属性强化说明:
    1、属性种类:风、水、地、火
    2、属性强化对象:可强化的武器均可进行属性强化(与强化等级无关)
    3、属性强化最高等级:每种属性强化等级最高可提升到5阶段
    4、属性强化规则:属性强化失败时,属性强化等级不会下降(除特殊武器)
    5、特殊武器:【真·冥皇执行剑】、【兽王钢爪】、【红影双刀】、【风刃短剑】、【吉尔塔斯之剑】、【吉尔塔斯魔杖】,这些特殊武器只在属性强化4阶段属性强化失败时,有很小概率属性强化等级下降1
    6、属性攻击加成:1阶段=1点属性攻击、2阶段=3点属性攻击、3阶段=5点属性攻击、4阶段=7点属性攻击、5阶段=9点属性攻击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