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天堂》6日公测 电信网通两组新服开放

2012-01-04 19:06:36 字体:【

 

亲爱的玩家:
 
  2012年1月6日,在新年来临之际,《天堂.永恒》在经历了史上最大的改版后,即将迎来了它的正式公测。除无需再使用激活码、只用QQ号就可直接登录游戏之外,改版后精致的画面、全新的变身系统、攻城战系统等都可让玩家在这次公测后畅快体验。

 

一、新服开放 电信网通两组服务器
  公测当天全区全服将进行例行维护,维护完毕后,将同时开放两组新区服务器:水龙法利昂(电信),地龙安塔瑞斯(网通)。两组新区服务器均设立在电信与网通的IDC节点机房,最大程度保证了游戏流畅性。不喜欢重温旧梦,喜欢开创全新篇章的《天堂》玩家均可前往新区开创新的亚丁英雄传说。


  二、无需激活 QQ号直接登陆游戏
  公测后,已无需任何的激活码,玩家现在仅凭自己的QQ号即可登录游戏进行体验。这对于回归的玩家和新手玩家来说,无疑是增加了更多的游戏便利,也算是腾讯游戏为广大支持《天堂》的玩家送上的一份新年贺礼。

 

三、全面更新 与世界同步游戏
  2011年底,腾讯游戏采纳众多玩家的意见,进行了史上最大一次版本的更新,真正做到了与韩服同步进行,这让以往体验游戏的更新进度始终落后于其他地区的国服玩家第一次能够与世界同步,与《天堂》同步。

1、游戏自带窗口化
  

 

2、主界面的自定义
  基本模式
  

战斗模式
  
  组队模式
  

聊天模式
  

 

3、游戏自带地图
  

 

4、变身系统优化
  

 

5、城堡系统增设防卫墙
  

 

 

除此之外,更有全新的城税系统、屠龙系统等不同的玩法等待着玩家们的亲身体验。
 

 

 

《天堂》项目团队

《天堂(lineage)》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