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觉醒支配塔介绍

发布日期: 2023-01-06

字体:【

亲爱的玩家:


1楼~10楼和顶楼的11个首领,有15%概率变成觉醒形态,变身成觉醒形态前,会出现前兆。

当然,觉醒后会更强,掉落奖品也会更好,掉率高3倍!详情点击


   [觉醒前]

1673009037121904.png


   [觉醒后]

1673009037189249.png


    基础概率奖品:

- 击败觉醒首领概率获得,褪色的觉醒残滓、觉醒残滓、侵蚀裂痕宝箱(画面中贡献度最高的服务器所属玩家自动拾取)

- 收集的【觉醒残滓】,可在【魔法师研究室】制作传说级技能书。


    额外概率奖品:

觉醒首领掉落.png


迎接支配塔大更新,开启如下活动:

活动时间:1月5日~2月9日

活动内容:

- 镰刀死神周末100%出现

- 傲慢之塔移动卷轴(N层),移动至支配之塔N层

- 支配塔1~10层可进行随机传送


  关注《天堂公众号》给项目团队反馈建议与问题,携手共创更好的《天堂》。

《天堂》项目团队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秉承“用心创造快乐”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构建稳定、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


关于《天堂》

《天堂(lineage)》 自1998年9月起投入商业运营,至今被公认为全球最成功的互联网内容之一。作为第一款
采用攻城战系统的多人在线游戏,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竞争因素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体现充满真实
感与临场感的虚拟现实。